(巨乳正,李媽祖,小怡菁,中猴,亞純,大毛,拖油萍 @交大工程五館前)

這篇故事的一切一切,都只是為了要說明6/21晚上在照片這棟大樓裡所發生的驚魂故事...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哥,中猴巧遇的球友,大毛,中猴 @浩然圖書館前金屬藝品旁)

起個清早,為的是要趕在中猴的後宮大隊到達交大將他擄走之前好好的拍幾張照片~~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兩個累到半死的人從工學五館往男十三舍走著~~

夏夜晚風阿,感覺真的很讚,如果旁邊不是中猴而是正妹的話就更好了....

就在我輕嘆一聲回眸時,發現中猴也在搖頭嘆氣的往這邊看,暗!!!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個叫光學平台,當你施壓在一角時會造成桌面傾斜,這時感應器會自動做出調節動作"

"桌下的4個角柱旁的油壓瓶會自動升降來讓桌子維持設定值的水平狀態"

中猴獻寶似的說明他實驗室裡的這個高貴儀器.(聽說桌面10萬,底下4個角柱設備一個14萬,媽呀!!)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說到小C,可是我們淡江童軍團數一數二的傳奇人物之一.... 給個面子的都叫他一聲C哥!!!

不是因為他大學當醫學院在念,不是大學被21過N-1次(忘記確切N的數字);

也不是忘了它到底是念土木系還是童軍系,更不是狂迷online game就3天不出房門變成沒睡飽的殭屍樣... 那到底是啥??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寫這標題是覺得會比較吸引人進來看看XD

中猴一個月以前就千叮嚀萬叮嚀說要去參加他的碩士班畢業典禮

但,拖拉成性的我,還是到了畢典的前2天才告訴他我會去,沒辦法,誰叫他是中猴!!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