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叫光學平台,當你施壓在一角時會造成桌面傾斜,這時感應器會自動做出調節動作"

"桌下的4個角柱旁的油壓瓶會自動升降來讓桌子維持設定值的水平狀態"

中猴獻寶似的說明他實驗室裡的這個高貴儀器.(聽說桌面10萬,底下4個角柱設備一個14萬,媽呀!!)

也難怪我在摸這張桌子的時候一直有"噗~滋~噗~滋~"的聲音發出,

就記得印象裡中猴的屁聲不是這樣的...原來是油壓瓶的聲音阿!!!

"那如果睡在這上面的話怎麼翻身也就一定不會掉下去囉??"我突然想到的問

"一個人的話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兩個人的話我就不知道了"中猴賊笑著的回答我

"那請告訴我兩個人的實驗結果就好了,我比較想知道這個XD"我ㄧ邊說一邊狂笑!!!!
-----------
"不過這實驗也是你好玩,我玩不到阿...X的"我當下突然認清這個事實~~

"欸,短腿成,不要急嘛,好玩的就在後面...有沒有興趣聽聽本世紀正在發明中的偉大理論阿?"

"什麼短腿,我躺下來可比你高多了,死中猴!!不過姑且聽聽看,你說唄..."

"OK~~~這理論叫做"沒水式超音波對向列型液晶聲光效應的影響..."

在我還沒來得及聽清楚這念經般的學名理論是三小時,中猴又連珠砲似的開始說了...

"當氦氖雷射入射液晶試片再以超音波換能器斜向照射液晶試片,超音波的頻率達到導波模態時,超音波的能量會藕合到

液晶試片,使液晶試片產生不同模態的變型,會使液晶分子產生重排讓氦氖雷射的穿透光因為向列延遲而產生不同的

偏極態,讓穿透光強度有所改變,如此可以證明聲導波可以影響液晶試片裡面的液晶分子排列"
.
.
.
.
.
.
我想連最偉大的海女也不禁要佩服中猴這時的肺活量之驚人阿,還有一瞬間那思路清晰的腦袋!!

不過重點是鬼才聽的懂他在說啥,10個字倒有11個字是聽不懂的...

"你說這偉大理論是誰正在發明的??"

"Of~course~當然是在~下~嚴某人阿,哈哈哈"說完就神情驕傲挺起了他的.............................胸膛~~

各位有看過小木偶的故事吧,對,就是鼻子會變長的那傢伙.這時候中猴的鼻子已經比皮諾丘還長 ,長到新竹火車站去了...

"那你說射出什麼東西,又什麼大波變態的,然後可以證明透明什麼鬼影響什麼OOXX的鳥排列???"

"靠~北~喔...你就只對一些有的沒的關鍵字敏感...不過為了好好達謝你熱情的提問我決定再講一 次,聽清楚囉..."

說時遲那時快!!! "嗚嗚...嗯嗯.......挖勒呸!!"

中猴在一陣掙扎之後把我塞進他嘴裡的拖鞋給吐了出來,也打住了他繼續唸這個"工學理論大悲咒"的企圖~~

"你說的好玩地方就是這裡嗎!!!你的實驗室!!??"

"對阿,你不覺得很好玩嗎,你看~"說完中猴壓了光學桌兩下,油壓瓶又發出了噗~滋~噗~滋~的聲音!!

我只能軟倒在地,成失意體前屈加冏臉狀態 --> 冏rz
----------
據說中猴的一個研一學妹看過3P秀之後就已經神往我這麼一號知名人物,當然中猴的加油添醋也是功不可沒!

就先叫她小毛吧...根據我本人嚴苛的評判標準,小毛無疑可以列入可愛正妹之列了~~

不過我們是半夜來的,自然是遇不著她,但來到人家地盤總是要帶點禮物,好吧...

就在小毛桌上寫了個A4的留言給她,文情並茂,洋洋灑灑,還外加插圖,相信小毛看了一定喜愛非常阿!
----------
之後兩個奇怪的人,就在交大的機械所實驗室裡上網、打電動、說瘋話一直到凌晨2點半

不過倒也愜意,這種機會也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雖然中猴很OX,而且專門用小白臉的外貌欺騙清純無知少女之外,其他都很好~~

畢竟咱們是同學校同社團同居人,彼此惺惺相惜,以身相許,默契自然不在話下XD

而這次的交大之行,似乎隱隱有著學生時代最後荒唐的味道...

現在是凌晨2點半,我在交大工學五館,摳腳指頭(恩,好香XD)~~~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