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正,李媽祖,小怡菁,中猴,亞純,大毛,拖油萍 @交大工程五館前)

這篇故事的一切一切,都只是為了要說明6/21晚上在照片這棟大樓裡所發生的驚魂故事...
----------
話說拍照的那天下午,有第二批以蘇大頭為首的童軍團朋友來給中猴捧場

而原來第一批的學妹大軍則拗了高帥捲毛的周阿信先生當司機去新竹北埔玩樂~~

送走了周阿信與學妹軍團之後,中猴拉了我到旁邊 "欸欸,今天晚上我們要幫妤慶生,給她一個驚喜"

"OK阿,這哪有什麼問題,簡單的啦!!!"

原以為這只是一場單純的慶生會,只是誰都沒想到,居然會演變成如此驚天動地的故事!!

也超越了中猴原先預謀好的計畫了.....
----------
跳過晚餐... 因為這一段時間有不能說的秘密,只有跟中猴一起去吃晚餐的人才知道~~ 洩漏出去是要殺頭的!!!
----------
終於,周阿信跟學妹大軍要回來了,這時蘇大頭該批人&巨乳夫妻皆已先行回家了~~

中猴預定的慶生場地在工程五館的三樓,有幾張可以放蛋糕的桌子,離他的實驗室也很近

而我跟李媽祖還有亞純被分派拿著蛋糕還有蠟燭在三 & 四樓的樓梯轉角處stand by

"記得,待會的暗號就是[錢]這個字,當我大聲說出來的時候,你們就可以點蠟燭出來唱歌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沒有問題的啦!!!"

這時已經8點多了,夜幕早已經覆蓋交大為一片漆黑了,只剩路燈還在那裡默默獨撐著發亮...

樓梯轉角的三人心中忐忑不安,不時輪流探出頭去,看看中侯到底來了沒....

然後不斷的試打打火機,就怕到時有人喊破喉嚨結果蠟燭還點不起來,那就要挫屎了

"崆隆" 電梯門突然打開的聲音,然後原本暗著的日光燈突然被打開!!!

果然是中猴到了,後面跟著周阿信,妤,小妍妹,雅筑,憶琇...

中猴先帶他們去看他的實驗室,看來一定又在那邊鬼扯什麼五四三的氦氖雷射了~~

然後,人群漸漸的...漸漸的...漸漸的...往樓梯轉角走來,然後在一扇大窗前停下!!!

"這裡就是我們交大的工程五館,當然花了不少的錢蓋起來的..."中猴認真的說著

這幾句話輕描淡寫,我們三個在樓梯轉角的人聽的沒啥特別的感覺,只是頻頻點頭稱是...

. . . .靜了三秒,中猴又繼續手指向窗外說"對面那個浩然圖書館是用更多的錢蓋起來的!!!"

這句話感覺是用吼的在講,手裡的打火機被這樣嚇了一跳,居然點起來了...

"靠腰,中猴剛剛是不是有說到錢阿..."我很緊張的在問 只見另外兩人頻頻點頭,催促趕快把蠟燭點起來...

就在中猴詞窮到要往窗戶下跳時,我們這三位偉大的救星是該現身了

"祝~妳~生~日~快~樂..."以下請各位看倌自行唱完唄!!

但就在壽星許完願吹完蠟燭之後..................................................什麼事情也沒發生XD!!!!

不過這蛋糕真的做的不錯,蛋糕上的圖案跟Sober的隊徽幾乎一模一樣阿!!!
(Sober隊徽的蛋糕 @交大工程五館 p.s.不過學妹的年齡不小心在頹倒的蠟燭裡洩露出來了XD)

蛋糕師傅的厲害,中猴的用心,由此可見一般~~
----------
有鑒於以往童軍團慶生的瘋狂行徑,尤其是我跟中猴會出沒的地方更是無一可以倖免

所以這次學妹先出掛了免戰牌,以免蛋糕還沒吃就已經先一身的奶油了~~

想想也對,這裡是交大,雖說是中猴的地盤,但要放肆起來,也感覺怪怪的

況且中猴也說這次不要亂搞了,希望能以平和的方式度過這次的慶生...

雖然乾乾淨淨的回家是好的,不過這樣的平和讓我感覺大家有點變老了,不復當年的熱情

有點不勝唏噓的感覺阿 >.<
----------
吃到一半,中猴還搬了他實驗室用的超大捲像衛生紙一樣的東西出來給大家擦手,貼心的勒...
(超大捲衛生紙,周阿信,帶著陰謀笑容的中猴 @交大工學五館三樓)

這歡樂平和的氣氛卸下了每顆防衛的心阿,只是誰都沒有發現到中猴手上的奶油似乎越來越多了...

慢慢的,中猴突然往壽星靠去... 學妹嚇翻了,趕緊請中猴高抬富貴手,千萬別出手勒...
(中猴,壽星妤學妹 @交大工程五館)

只見這劍拔弩張的氣氛像是一觸即發阿!!! 中猴突然掏了掏口袋,拿出了手機來講電話,但腳步並沒有停止...

"喂...學妹阿,我現在在工五館幫童軍團學妹慶生,還有大毛也在,你要一起來吃蛋糕嗎??"

這時中猴已經走到距離學妹身後5公尺的地方了,繼續邀請他實驗室的學妹過來~~

而壽星見中猴只是要講電話,登時放了心,繼續吃著蛋糕...

說時遲,那時快!!!!

中猴講電話的同時轉了身與我四目相接 我的動作還沒經過大腦思考,就直接由脊椎的第8對神經做了反射動作出來.....

我把右手用慢動作往自己臉上賞了一個巴掌... 只見中猴淫笑著朝我點了點頭,開始往學妹走去....

我當時真的深刻的感受到我們的默契竟是如此的深刻!!!不過似乎僅限於在惡搞一些亂七八遭的事情時XD

"啪滋........."

中猴的奶油無情的砸在學妹臉上了,毫無預警的!!!

就像在吃飯時別人潑了一桶水在你頭上,或是嗯嗯正舒暢的那時被逼著要夾斷一樣~~ 誰會高興???

況且帥氣的中猴學長畢竟是個風聲頗好的正人君子(僅限淡江&新店高中童軍團內...)

誰會想到居然使出了整人界裡最惡毒下流的一招 "奶油電話之啪滋在臉上"

當下學妹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卻又無法與過去學長的形象相符合

天人交戰,百般矛盾,於是乎...... "崩...崩.....崩......"的好幾聲,學妹的理智線不知斷了幾十次!!!!???

就像八神庵變修羅又爆走兼爆氣一樣,學妹所到之處,無不奶油成河,餐盤遍野!!!!!!

交大工五館-奶油夜襲大逃殺,就此展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