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機車&汽車(在照片外面)停在店門口 @顏家麵線前)

沒記錯的話那天是要去光華商場幫家裡爸媽挑一台新的液晶銀幕的日子....

晴朗的天氣不禁讓人心情好,也有了想要到處亂逛的念頭~~

騎在重慶北路上,往台北方向,突然想著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好,但又想吃很久沒吃過的!!!

剛好這時要經過重慶北路的交流道,索性給他來個右轉往延平北路騎

要找一個很久以前吃的好味道,還好路很好找記憶也都還猶新著

我到顏家蚵仔麵線了!!!

記得這家店是很久以前二姐說過的,然後老王帶我來吃第一次的,大概是4.5年以前的事了

媽呀還真是久以前了,不過店內擺設似乎沒有什麼變化阿~~
---------------

(價目表 @顏家麵線)

看了看價目表,再問問了咕嚕嚕響的肚子,好吧~~

"老闆,小的蚵仔麵線一碗還有臭豆腐一盤"不過點完之後我有點後悔了,我怕我吃不完阿!!!!

不過店內客人把桌子都坐滿了,不得已只好跟一個應該是運將的大叔坐同一桌.

"小麵線跟臭豆腐一共是80元,來....找你20,謝謝"

這裡吃飯是要先付款的,所以要白吃白喝的朋友們請別來,不然可能會被老闆娘找好朋友運將大哥們海扁你一頓XD


這是臭豆腐,但是這豆腐臭歸臭,外皮吃起來沒啥脆度,醬料的感覺也有些死鹹,大毛不是很推薦~~


這是主打的蚵仔麵線,很少有看到蚵仔麵線上面的料快要把麵線蓋住的,而且這一家還是特別的蚵仔+大腸麵線

蚵仔芶芡的剛剛好,滑順溜口,大小適中,既不像生蠔那樣大到噁心;也不會跟蚵仔煎的一樣都乾巴巴的

重點是幾乎沒有蚵腥味勒,好吃!!!

再來是大腸,顏家的大腸是有滷過的,看那顏色就知道滷的透了~~

所以就算單獨只吃大腸也是很好吃啊,當然配麵線才是他的本味囉....

不過大毛當場突發奇想了另一種吃法,把大腸加蚵仔一起吃,喔~~

這風馬牛不相及的兩種味道合起來居然有這種奇妙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是啥味道

各位看倌有機會可以自己去試試阿!!!


(蚵仔麵線 & 臭豆腐的合照 @顏家麵線)

至於顏家麵線的營業時間如下

(這一張手晃了,照的有點糊,不果還是可以看的出來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7點到晚上7點,每個月第2 & 4週的星期一公休,想去吃的人要多注意一下囉...

最後附上地址給大家 - 台北市延平北路四段253號之一 (離重慶北路交流道口不遠,附近問一問應該很好找)


(大毛離去時店門口還是有人在排隊等著買~~)

最後總結大毛不負責之吃吃喝喝講座評分

臭豆腐 = 3根毛

蚵仔+大腸麵線 = 7.5根毛

滿分是10根毛,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