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當天全景 @大毛家門口)

9/14是2008的中秋節,不過是星期天,所以決定提前到9/13星期六就烤

即使辛樂克不識相的來襲了,也無法減少大毛號召大家烤肉的決心~~

不過說實在的今年夏天的颱風實在也多的太可怕了,隔週就來一次是怎樣...
----------
算來算去,參加的人大概有12位左右,沒想到颱風天大毛還有這麼強的號召力,真是讓大毛太感動了

這群愛吃鬼XD~~

打了電話叫A魔正負責飲料部分,請他來之前先準備好

考量到人數眾多,一般烤肉架不夠用,老媽說鄰居戴叔叔那邊有自製烤肉架,叫我去借~~

到了戴叔家說要借自製的烤肉架,他問我多少人,我說大概12個

戴叔就說了"喔~~那個不夠你用啦,我借你一個更厲害的,是我特製的秘密武器..."

挖勒勒,烤肉架也有秘密武器喔,這世界真的是有什麼都不奇怪~

說完戴叔帶我到他家後院去,但我怎麼望都看不見有烤肉家的東西,只看見一個五金廢料跟橘色汽油桶

"戴叔阿,你的秘密武器在哪阿???"

"就在你眼前阿,傻小弟,去搬那個汽油桶吧"戴叔詭侷的看著我笑...

"不會吧,又不是要做桶仔雞或是烤鴨,那個口徑跟下水道人孔蓋一樣大的汽油桶是要怎麼烤肉"我心中百萬個問號打轉~

"把汽油桶倒下看看吧,傻小子"

媽呀!!!!!!!這汽油桶居然可以變成烤肉架,簡直比電影變形金剛還要神奇阿,只是它再也變不回汽油桶了XD

因為重的很,趕緊call住在戴叔隔壁兩間的老王一起來搬,不過他居然在大便

"不管你,要開始烤了你還有心情大便,快點給我剪掉然後過來幫忙搬這個烤肉架,1分鐘後見"

"喔,好啦..."沒想到老王居然答應了,看來他很能權衡事情的輕重緩急,以後必定能順利出頭天,真是個人才!!!!
----------
 
(A魔正,汽油桶烤肉架,大毛爸在烤肉 @走廊)

生完火,一切準備就緒,由A魔正首先登板烤肉~~

外面的風雨沒有的時候細雨飄飄,有的時候狂風大作加斜雨亂噴,只好一邊烤肉一邊要想辦法躲風雨

挺有趣的XD
----------
 
(烤肉架俯視圖)

這次大毛媽準備的不少好料來烤

牛小排,五花肉,美國生菜(包肉用),好吃香腸,金針菇,玉米,地瓜,洋蔥,雞翅...etc

再加上對料理很有一套大毛舅的自調醬料,好吃到要飛上天了,每個人都是冒著風雨在狂吃阿!!!!

 
(烤好的肉,右上角是美生菜,包在一起很好吃)

 
(A魔正.看他這麼猙獰的表情就知道這紅燒翅膀有多好吃了~)

 
(剛做完眼睛雷射手術的老劉,他的真實身分是殺手"聾五")

 
(好吃的烤蕃薯被三個變態玩弄著,依序是老王,毛利,大毛...)

 
(今天的背後大功臣,大毛媽,手上拿的是老王爸帶來軟掉又變形的冰棒XD)

 
(今天活動的總召-->大毛:紅~燒~翅膀  我最愛吃.......)

總之今天的烤肉就是大成功啦,好吃又好玩,人多就是不一樣勒~~

去你媽的辛樂克颱風,滾吧,來了也沒用,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