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本店的門口,旁邊還有分店以應付眾多的客人~)

先說好,這篇文跟前總統貪污的女婿趙X民先生一點關係都沒有XD

我們是正常的去吃這頓飯~~

還有在ASUS系列的文章裡大毛會變成Ethan

對,就是演"MI3"阿湯哥所使用的那個名字"伊森",不要沒知識到給我唸成"A森"之類的,我還"B森"勒.....
---------------
ASUS今年有所謂的家庭日活動,由各部門自行舉辦可以讓員工在戶外放鬆調劑的活動

然後再向公司請款,一人的上限是2500元.....

不過平常就是忙碌到翻天的EE工程師們哪有哪麼多時間去安排活動,所以他們決定用一場飯局把所有配額一次"砍就"

真是豪氣阿!!!不過因為有長官帶家屬,所以聽說每人的配額從2500減為1600,好像也是三井的最低門檻價格XD

但身為RD PM的Ethan並非EE旗下人員,但因有工作合作,竟也在此次受邀名單之列

媽呀,這跟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對於沒吃過三井卻又時常耳聞他大名的我實在是感到高興非常~~

不過為避免讓公司覺得我們就是想去吃飯而已,一點也沒有戶外踏青放鬆的意思,還是意思意思走路去關渡宮那裡繞了一下

重點是,坐在階梯上大家合照完,居然就這樣結束了,這是怎樣,我還以為要騎個腳踏車什麼的勒XD


(三井宴當天下午大合照,Sales PM + EE + RD PM,但全員未到齊,有人先落跑XD)


(不知哪時被偷拍了這張,真是有意境,左至右是Jody,Vicky,Ethan,Rock)
----------------
EE長官下令7點要到達目的地集合完畢,雖然Ethan跟東哥6點40才從公司出發,到的時候才7點10分

為了好吃的拼死也要快阿XD

三井的室內氣氛我就懶的贅述了,反正日本料理店就是走日式風嘛,還是趕快來介紹菜比較重要


(1st dish)

第一道菜像是沙拉有蘋果、玉米、海帶、生菜、像蒟蒻絲的東西、帝王蟹腳....然後淋上忘記那個叫什麼醬,酸酸甜甜的~

太普通的食物我也懶的說了,直接往重點進攻

這個帝王蟹腳雖然是冷的,但是很好吃,味道超級鮮甜,可惜一人只有兩隻腳,沒法吃到更多,唉唉....


(2nd dish)

日式料理的重頭戲之一就是生魚片,沒想到再第二道就出來了,不過這一道跟第一道之間隔了好一陣子才來

大家都餓到快不行了....

那個深紅色的應該是鮪魚(OK),紅白各半的不知道是不是紅粓(OK),蝦子是牡丹蝦(好吃),右下角那塊白色的是干貝

好軟阿!!!!而且又是一陣鮮甜滋味直撲而來,很不賴的味道~~


(3rd dish)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道是"焗烤明蝦",明蝦在餐廳身價一向很高,因為牠滋味鮮甜且肉質彈性奇佳~~

這隻蝦用對半切處理,可以輕易的就把一整條的蝦肉挖起,然後送進嘴裡大口的吃

不過呢,三井處理這明蝦還真是遜了些!!!!

第一,彈牙的感覺沒什麼有,反而有點鬆散   ;   第二,吃完整隻蝦那蝦上的焗烤醬竟讓我有點膩的感覺

失敗,這等高級食材竟被處理成這樣~~還不到我去淡水河邊"漁寮食堂"吃的2分之1好!!!

繼續來看下一道吧...

 
(4th dish)

這道感覺很像紅酒牛肉,但是那個牛肉上的醬汁讓我有果汁去調的感覺,所以不知確切是啥佐醬

牛肉味道不錯,不過上來有點冷了,再熱些會更好

右邊那一球裡面包啥我忘了XD,因為配角總是容易讓人遺忘,唉唉~~

 
(5th dish)

又是小點心樣的菜,日式料理真的有時讓人有小氣的感覺XD

由上到下的順序是-->忘了+秋葵+某種魚肉+杏鮑菇

雖然是點心盤,但味道還挺OK,好吧那就不怪罪牠的小了~~


(6th dish)

吃日本料理我最愛的就是這種壽司盤,不過握壽司卻只有一種,有點失望,但看它很好吃的樣子,還是快吃吧XD

由左至右是-->一般壽司捲+星鰻握壽司+鮭魚卵軍艦+蝦卵壽司捲+一般壽司捲+鮭魚卵軍艦+酪梨壽司捲+醃薑片

對於沒吃過星鰻握壽司還有酪梨壽司的我來說,這盤的吸引力其實是很大的!!!!

所以這道菜我吃了不少,除了蝦卵 & 一般壽司捲,其他的都可以得90以上的高分,真是好吃阿

星鰻味道很濃郁;鮭魚卵口爆的感覺超爽,而且不死鹹;酪梨壽司雖然比較清淡但很有新奇的滋味~~


(因為太推崇,所以壽司盤再來一張特寫~)  

吃完這道時Ethan已經感覺有8分飽足感了,真奇妙,明明每道菜份量都不多阿??

看來慢慢吃真的是比較容易飽,也對身體比較好,讓你不會因暴飲暴食而造成身體的負擔

日本料理這樣出菜方式還真是有他的一番道理的~~~

 
(7th dish)

讓我來替各位介紹本日最爛的一道菜~~~~~日式炸他X的生蠔!!!

粉厚的跟女人擦粉不卸妝持續了30天的感覺一樣,然後咬下去實在是沒啥滋味可言

連以PM為業的我都無法形容了阿,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這道菜同時也得到當天"最多人不想吃所以到處往別桌送"的頭名獎項,我們在此恭喜這道菜獲此殊榮,X的~~

這道菜上來時還有個小插曲,就是咬了一口後Ethan突然覺得肚子很不舒服,再也撐不下去

只好去廁所撇了撇看會不會好一點,不知是哪道菜出問題,雖然這炸生蠔看起來很衰而且我又咬了一口

但我想凶手應該不會是牠,嘖,來去問問趙駙馬先生當天吃這道是不是也有肚子痛好了XD


(8th dish)

這一盤是服務小姐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後來給的,即使大家都有點飽了,但是聽到日式烤飯糰又想說要吃吃看

所以請服務小姐送了8顆來給我們這桌10個人分,算是免費的額外贈送

吃起來的味道不錯,平民一點的講法就是像白飯加上三島香鬆拌一拌,只是他外層有包海苔,中間還有包鮭魚肉屑!!!

若不是吃有點飽了我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整個吧~~


(9th dish)

 
(9th dish)

接下來上的是甜點,一共有兩種可以選擇,分別是抹茶冰淇淋以及桂花紅豆~~

旁邊附的水梨感覺像是豐水梨之類的品種,甜度夠水也很多...

抹茶冰淇淋抹茶味道很濃,個人很喜歡

桂花紅豆的味道已經忘記了......因為抹茶冰淇淋我覺得比較好吃XD


(special award)

這個可不是吃完了還每人送你一盒帶回家吃的攜手甜點~~

咱桌的Judy在上某道菜時因為服務生不小心把醬汁灑在她的身上以及皮包上

當下服務生以及主管很快的連聲道歉且主動說要送洗衣物以及皮包,不過都被Judy寬宏大量的委婉拒絕了...

所以最後主管就送了這一盒給Judy當作賠罪禮,看起來頗像是銅鑼燒,只是不知滋味如何~~

這一點三井做的倒是很不錯,讓客人有感覺的到誠意,挺不賴的!!!
-------------
吃的很飽,又是星期五晚上

順便回個桃園吧,騎著野狼,離開這個知名的日本料理店

不過下次如果要我一個人花個1600來這裡吃,我一定不會願意的XD

C/P值實在不高阿~~

最後在此感謝EE主管們的邀約,讓我有嚐鮮的機會,非常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