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jpg 
(左至右:老劉、雙傑、東昊、pass、大鼻、老王、Shinca、大猩猩)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今天真是個雙喜臨門的好日子阿!!!

老王搬進了他這生的第一棟掛在自己名下的房子,當然貸款是不輕的

不過今天可不是來討論房貸要繳多少年的,要說的是他在永和打滾這麼多年終於有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天地啦!!!

非常令人有歸屬感~

此乃喜事之一
---------------
杯盤狼籍.jpg
(晚餐+慶祝後的杯盤狼藉~~)

當然,我們期待已久的老劉也終於歸隊了,沒想到的是非常有心的他帶了不少紀念品回來

現場每個人通通有獎,真是搞的大家心花怒放啊~

老劉我只能說你好樣的啊... 還有,歡迎回來台灣哩!!!

此乃喜事之二
---------------
黑板牆.jpg 
(黑板牆,有粉筆也有板擦,任你塗鴉)

老王總是有我意想不到的創意表現與想法,這是我非常佩服他的一點

他的美感總是獨到且自成一格,我想這輩子我是追不上它的XD

這個黑板漆是他叫工人刷的,給大家塗鴉留言記事用,很是方便

不用怕沒人清理,因為有值日生制度,只是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哈哈....

當然,第一次一定是先讓我們好好的塗鴉慶賀一翻了^^

再次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