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31.JPG 
(澳洲的法定貨幣,從10元到100元,材質很像是塑膠,撕不破洗不爛~)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都在籌備去澳洲WH的事情,換澳幣就是讓我一個很頭大的事情

為什麼頭大,不過就是換匯嘛~~ 是阿是阿,講的很簡單但是現在澳幣不知道在屌什麼一直升值阿!!!

最近居然還一度升破30,是怎樣要跟美金一較高下嗎???

只怪自己今年1月左右1:21的時候不夠多錢沒有多換一點,只好換的現在荷包徒傷悲阿

請讓我為我荷包裡大量陣亡的三軍將士默哀1秒鐘,謝謝各位~

當然為求降低風險所以也換了一些AE的澳幣旅行支票,不過要200的手續費...嘖嘖,算了就給它吧!!!
---------------
P1020842.JPG 
(Samsonite的Spark大輪子系列,25",可擴充加厚)

為了買旅行箱,都不知道跑幾家店看過多少品牌了~

Rimowa(貴到爆炸)、Eminent、Ergo、Crown、Hedigen、ELLE....到一堆其他牌的眼睛都快看到花過去...

最後選擇了C/P值高的Samsonite(新秀麗),三年全球保,加大型的輪子可以上樓梯也不怕弄壞!!!

P1020847.JPG 
(Samsonite一律都是這個標幟~)

雖然顏色不夠豔麗,這款只有黑的沒有藍的但我又不想買紅的,可能是唯一殘念的地方

要華麗還是只能買硬殼行李箱阿,軟殼就是走中規中矩路線~

為了怕將來移動時負擔太大,只選了25"的,因為覺得29"實在太大,到時搭交通工具應該會超麻煩!!!

不過總有覺得它好小的感覺,哈哈XD

好啦來看看特寫的大輪子好了,希望他能撐得住未來一年我的折磨勒...

P1020851.JPG 
(Spark系列就是標榜大輪子囉~)

就這樣,星期三等著迎接漂洋過海來台灣的新筆電,三軍將士又準備要陣亡了,我又要默哀了

嗚嗚~~~

-----
對了,在機場提過行李箱的人應該都會有這種經驗,大家的顏色款式太像所以搞錯提錯的大有人在

有沒有可以在上面弄些什麼讓行李箱的獨特辨識度變高,歡迎大家踴躍提供點意見給我,感恩阿~~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unders 的頭像
thunders

浪漫旅者之南國少年奇遇記!!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神拳寺
  • http://tinyurl.com/yffo5k4

    這類樣式我還沒在行李箱上見過, 可以考慮, 哈, 絕對一眼認出!!
  • 用噴漆喔,很大膽~~但是我不想對新的行李箱這麼做,目前是想說找可以熨燙黏在上面的布章作標示!!

    thunders 於 2009/11/11 23:37 回覆

  • 于婷
  • 你真的要做記號,我那天回國,就有一個白吃拿了我的行李箱,害我找不到我的都快哭了!!!
  • 真的喔,那你最後怎麼找到的啊??要是我的被拿走一定也超急的,會一直盯著輸送帶看到死吧.....

    thunders 於 2009/11/11 23:38 回覆

  • 韶瑩
  • 你可以try try在外觀上貼斗大的貼紙,像我妹就貼了很斗大的"落跑者"貼紙...一看就超好認的...哈哈..
  • 我最後的方法是用熨斗燙了一個布章在正面,然後買了一個橘色的綁帶到時直接綁在行李箱外面,這樣就一目了然啦,哈哈~

    thunders 於 2009/12/17 11:2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