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31.JPG 
(澳洲的法定貨幣,從10元到100元,材質很像是塑膠,撕不破洗不爛~)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都在籌備去澳洲WH的事情,換澳幣就是讓我一個很頭大的事情

為什麼頭大,不過就是換匯嘛~~ 是阿是阿,講的很簡單但是現在澳幣不知道在屌什麼一直升值阿!!!

最近居然還一度升破30,是怎樣要跟美金一較高下嗎???

只怪自己今年1月左右1:21的時候不夠多錢沒有多換一點,只好換的現在荷包徒傷悲阿

請讓我為我荷包裡大量陣亡的三軍將士默哀1秒鐘,謝謝各位~

當然為求降低風險所以也換了一些AE的澳幣旅行支票,不過要200的手續費...嘖嘖,算了就給它吧!!!
---------------
P1020842.JPG 
(Samsonite的Spark大輪子系列,25",可擴充加厚)

為了買旅行箱,都不知道跑幾家店看過多少品牌了~

Rimowa(貴到爆炸)、Eminent、Ergo、Crown、Hedigen、ELLE....到一堆其他牌的眼睛都快看到花過去...

最後選擇了C/P值高的Samsonite(新秀麗),三年全球保,加大型的輪子可以上樓梯也不怕弄壞!!!

P1020847.JPG 
(Samsonite一律都是這個標幟~)

雖然顏色不夠豔麗,這款只有黑的沒有藍的但我又不想買紅的,可能是唯一殘念的地方

要華麗還是只能買硬殼行李箱阿,軟殼就是走中規中矩路線~

為了怕將來移動時負擔太大,只選了25"的,因為覺得29"實在太大,到時搭交通工具應該會超麻煩!!!

不過總有覺得它好小的感覺,哈哈XD

好啦來看看特寫的大輪子好了,希望他能撐得住未來一年我的折磨勒...

P1020851.JPG 
(Spark系列就是標榜大輪子囉~)

就這樣,星期三等著迎接漂洋過海來台灣的新筆電,三軍將士又準備要陣亡了,我又要默哀了

嗚嗚~~~

-----
對了,在機場提過行李箱的人應該都會有這種經驗,大家的顏色款式太像所以搞錯提錯的大有人在

有沒有可以在上面弄些什麼讓行李箱的獨特辨識度變高,歡迎大家踴躍提供點意見給我,感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