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做了一個Facebook上的心理測驗,問題如下:

一個同仁在離職當天被同事們前前後後不分時段的阿魯八了三次,甚至創了被阿到天花板去的紀錄

這樣的情形你覺得意味著什麼??

A-->這個人極度受歡迎,同事們都太不捨所以希望用這樣的方法讓他走不出公司就可以留下來
B-->這個人沒啥作為,與同事們根本就是老死不相往來,離開的那天同事以為是新人來所以阿他當作震撼教育
C-->這個人簡直是過街老鼠,人人恨不得誅之而後痛快,只有阿他三次已經是很便宜他了!
D-->我管你是誰,先來個掃堂腿+延髄斬再說...

根據超級長舌阿咪師父的分析結果~

選A的人
您重義氣、重感情,是大家眼中的好咖,要不喜歡你這種個性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世界多幾個你這種人諾貝爾和平獎應該也不用頒了!!
但於好友臨別之際卻常常無法控制好自己豐沛的情感,因而容易做出爆走之舉動~
由愛生恨指數95%

選B的人
先承認你自己就是B這種人吧XD
上班不要老是想渾水摸魚,有空要多多走出自己的block去交際一下拓展人脈
不然哪天自己走在辦公室裡為什麼被抓去阿魯八都不知道勒
有機會就偷懶打混指數96%

選C的人
你一定是一位"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部屬苦難說不清,我數錢數到手抽筋"的~~~~~部門主管!!!
其實選C又是主管的人要小心點了,男主管們最好每天帶著鐵製安全帽或是穿鋼製內褲來上班
至於女性主管的話,帶支電擊棒在身邊看會不會好一點...
被蓋布袋痛打指數99%

選D的人
你是東哥吧,這種話只有你才說的出來,實在是金歹笑~~
無厘頭+變態指數100%

                               ----------  以上純屬個人虛構,搏君一笑,你不笑我也沒辦法XD  ----------

說了那麼多,其實被阿到天花板的那位苦主就是在下我

沒想到要離開公司的最後一天竟慘遭如此不人道待遇,嗚嗚,我要抗議司法不公!!!

感謝QTC以及EE弟兄們當天對我褲襠如此的"照顧"阿,小的我就在此先行謝過了~~

P1020906.JPG
(這照片有沒有像廟會祭典民眾扛神轎往前衝要跳海的氣勢,一般人怎麼受的了這種折磨阿,嘖嘖嘖~~)

我只能說,也只有QTC弟兄們才能使出這種人海戰術,至於在後面觀賞訕笑的那幾位,總有一天會輪到你們的...

順便哀哉那扇可憐的門板,你很痛對吧,沒辦法誰叫我是天賦異稟呢~

---------------

P1020900.JPG 
(粟家牛肉麵聚會,左起東哥、陳凱文、安格斯、李泰迪、死馬、神秘嘉賓鄒阿博文、達叔、Vicky、師傑、Iris、Sandy、馬吉克、阿溥哥、大衛)

不過這個世界也是處處有溫情的,感謝一路教導以及陪伴我的師父張阿溥先生辦了一頓牛肉麵鑑別會

來了不少人,也收到了大家的祝福與關心,心中只有無限感謝與不捨阿~

回想四年多這一段日子,還好有師父及很多前輩的指導才能讓無知的我成長茁壯

有一起打拼的戰友讓我可以在最艱苦的時候能夠繼續咬牙撐著走下去

而從工讀生一路經過助工、最後到工程師只是想要看看非本科系的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通過這些考驗

事實證明有毅力就一定可以做得到啦~

最後也祝福那些我在公司認識的同事們,謝謝你們,有你們讓我的回憶更加精采!!

離開不是結束,而是我的另一個開始~

願你們一切平安喜樂,今年年終領多多喔(希望有這可能啦~哈哈哈哈...)

阿帝歐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unders 的頭像
thunders

浪漫旅者之南國少年奇遇記!!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神拳寺
  • E-->這個人的XX抗衝擊係數相當的高!!! ( NCAP五顆星)
  • 哈哈哈,NCAP五顆星可是頂級的抗衝擊能力耶,感謝阿閣這麼的推崇阿XD
    那我就選E這個選項啦~

    thunders 於 2009/12/15 23:59 回覆

  • Caca
  • 爆好笑!...
  • 沒辦法,被阿了三次只好苦中作樂寫點好笑的東西來解悶,哈哈哈~

    thunders 於 2009/12/16 00: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