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66.JPG 
(澳洲布里斯本的袋鼠明信片,from老劉~)

答應過很多人的,說要在澳洲寄明信片回來問候大家!!!

離出發日只剩三天了,澳洲風味的明信片募集活動也該開始啦~~

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親朋好友同學們,請留言於本篇文章,我已經設定留言皆會隱藏

所以不用擔心地址被其他人看光光囉...

另外系統要你註冊請不要鳥他,不註冊去留言我一樣通通都看的到啦!!!

只是你要留我認的出的名字給我,還有地址跟郵遞區號勒~

愛慕者要偷偷留下害羞的留言我也一併照單全收囉XD

相信過陣子你就會在某天驚喜的收到彼方澳洲的一紙親切問候~

喔對了,至於明信片招募有沒有期限這問題,看到一個就寄一個吧,暫時徵到我回國為止好了XD

就是這樣的啦,希望募集到的明信片數量不會讓我寫到手斷掉就好,哈哈哈...

P1020971.JPG 

(澳洲的大堡礁明信片,from老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