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93.JPG 
(黃昏時從老劉家往南岸拍過去,發現南岸高樓真的是不多~)

布里斯本的黃昏以及夜景是很美的,而且能看的地方不少,住北岸高樓的話在自家往南岸看去那美景就一覽無疑了~

而其中一個很推薦的方式是在黃昏時搭乘布里斯本河的CityCat 或是 CityFerry來賞黃昏的景,真是超級棒的!!!

P1030133.JPG 
(老劉家拍南岸的夜景,漂亮到一個爆炸阿~)

而布里斯本的夜景除了南岸以外,還有幾個非常有名的地方可以去走走觀賞~

就是在渡船River Side那一站附近,餐廳與店家林立,燈光美又氣氛佳,平日及假日晚上幾乎都是座無虛席

大家下班後都會來這聚聚或是情侶們來享用浪岸的河岸晚餐,搭上夏夜晚風徐徐吹來,怎能不叫人心醉阿~

P1040352.JPG 
(River Side附近的河岸店家及餐廳,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

至於吃飽後總是要把這美景給他走一遭欣賞個夠,所以附近一些建築的燈光都有配合著打上暈黃的色調

整體的浪漫感又要加分了!!!

P1040363.JPG
(河岸邊的建築燈光似乎都有特別設計過,暈黃的燈光搭配流水是情侶散佈的好地方~)

而沿岸步到走到底可以看見布里斯本最有名的橋,也是澳洲境內少數一座可以讓人攀登的橋(不過要花錢就是了...)

Story Bridge, 故事橋,連接了CBD與東岸的交通,在夜晚時會把橋上的黃燈全打開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橋的形狀,當然也可以選擇搭船至河中央來看這座橋的夜景,也是不錯的選擇

攀登橋的熱門時間是黃昏,不過那時的票價最貴,但相對的景色也最美,應該沒有人會想大中午的花錢去爬她吧...

P1040355.JPG
(Story Bridge,昆士蘭省境內唯一一座可讓人攀登的橋~)

布里斯本的白天很恬靜,夜裡很美,希望你有時間可以來這邊體會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