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70.JPG
(Junko帶大家作日式的大阪燒~)

 當天晚上回到YHA之後,Junko帶著大家作日式大阪燒作晚餐,全部的人一起準備跟製作

光看一看就已經餓到那邊去了,很想直接把拌好的麵糊就給吃下去勒!!!

P1030774.JPG
(完成的大阪燒,上面還有柴魚片耶,只能說Junko真的準備很周到~)

除了大阪燒,還準備了炒麵,大家完全就是吃的不亦樂乎啊

只是到最後準備的有點多,大家居然沒法全部吃完,只好想出最後絕招-->大冒險之我要吃光光

當然基本材料是炒麵(大阪燒被吃光了),還有其他果汁、醋、鬼不啦機怪東西一堆加加進去

其中一位苦主就是查理,在倒楣數支的加持下他帥哥踩到這個大地雷啦!!!!

查理想要吐.jpg
(左:食用中;右:連汁都要喝光,感覺東西快要從嘴裡衝出來了...)

瞧,查理吃起來的樣子是不是感覺很開心呢,哈哈哈哈,其實他根本差點要吐出來了!!!

以下有影片為證XD


(我覺得要是查理當場噴出來應該會再被硬擠回去嘴裡...)

---------------

P1030784.JPG
(查理的樣子真的很適合接替曹查理的三級片位置,要是他姓曹就是最完美了!!)

終於還是到了這個時刻了,出門遊樂必玩的終極遊戲-->牛屎八

輸家可以決定下一次的懲罰種類與次數,但是訂罰責太狠的人通常最後會害到自己,不知為啥~~


P1030785.JPG
(Junko實在太溫柔了,打老劉跟搔癢沒兩樣...)

這個遊戲說實在,我覺得大家的目標根本就只是想打我,尤其是老劉

所以我有絕對不能輸的壓力,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至少我當晚好像只輸了一次,好險

保住我寶貴的屁屁啊...

P1030791.JPG
(阿閣我覺得你走到哪都是個苦情的角色,為什麼要把自己變成一隻狗呢...)

P1030793.JPG
(不過阿閣終究有報仇雪恨的時候,只可惜對象是Junko,你下的了手嗎??)

不過說實在,阿閣耍海力扇當雙結棍時感覺很順暢啊,你是不是有偷偷練過勒~

---------------

最後的最後,我們在遊戲之中不小心發現了查理對於另一半真正喜好的型別傾向

原來啊,為什麼查理一直沒有女朋友,多年的謎底終於在今天晚上解開了...

阿閣,真是辛苦你了,下次你受罰我會先幫你準備凡氏林的

應該比較不會痛!!!


(阿閣,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