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70.JPG
(Junko帶大家作日式的大阪燒~)

 當天晚上回到YHA之後,Junko帶著大家作日式大阪燒作晚餐,全部的人一起準備跟製作

光看一看就已經餓到那邊去了,很想直接把拌好的麵糊就給吃下去勒!!!

P1030774.JPG
(完成的大阪燒,上面還有柴魚片耶,只能說Junko真的準備很周到~)

除了大阪燒,還準備了炒麵,大家完全就是吃的不亦樂乎啊

只是到最後準備的有點多,大家居然沒法全部吃完,只好想出最後絕招-->大冒險之我要吃光光

當然基本材料是炒麵(大阪燒被吃光了),還有其他果汁、醋、鬼不啦機怪東西一堆加加進去

其中一位苦主就是查理,在倒楣數支的加持下他帥哥踩到這個大地雷啦!!!!

查理想要吐.jpg
(左:食用中;右:連汁都要喝光,感覺東西快要從嘴裡衝出來了...)

瞧,查理吃起來的樣子是不是感覺很開心呢,哈哈哈哈,其實他根本差點要吐出來了!!!

以下有影片為證XD


(我覺得要是查理當場噴出來應該會再被硬擠回去嘴裡...)

---------------

P1030784.JPG
(查理的樣子真的很適合接替曹查理的三級片位置,要是他姓曹就是最完美了!!)

終於還是到了這個時刻了,出門遊樂必玩的終極遊戲-->牛屎八

輸家可以決定下一次的懲罰種類與次數,但是訂罰責太狠的人通常最後會害到自己,不知為啥~~


P1030785.JPG
(Junko實在太溫柔了,打老劉跟搔癢沒兩樣...)

這個遊戲說實在,我覺得大家的目標根本就只是想打我,尤其是老劉

所以我有絕對不能輸的壓力,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至少我當晚好像只輸了一次,好險

保住我寶貴的屁屁啊...

P1030791.JPG
(阿閣我覺得你走到哪都是個苦情的角色,為什麼要把自己變成一隻狗呢...)

P1030793.JPG
(不過阿閣終究有報仇雪恨的時候,只可惜對象是Junko,你下的了手嗎??)

不過說實在,阿閣耍海力扇當雙結棍時感覺很順暢啊,你是不是有偷偷練過勒~

---------------

最後的最後,我們在遊戲之中不小心發現了查理對於另一半真正喜好的型別傾向

原來啊,為什麼查理一直沒有女朋友,多年的謎底終於在今天晚上解開了...

阿閣,真是辛苦你了,下次你受罰我會先幫你準備凡氏林的

應該比較不會痛!!!


(阿閣,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unders 的頭像
thunders

浪漫旅者之南國少年奇遇記!!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神拳寺阿閣
  • 多謝查理哥
    我多年的內外痔, 現在都好了^^
  • 哇哈哈哈,我快要笑死了!!!
    那我是不是該問一下查理看是不是有東西黏在他的...上??
    查理,查理,阿閣感謝你治好他多年痼疾,快跳出來回應一下啊~~

    thunders 於 2010/04/05 21:46 回覆

  • Crystal
  • 你们恶心死了啦,吃mix在一起的食物!
  • 這遊戲在台灣很平常啦,那一次還不算超噁的....
    反正查理也是個奇葩,這種東西對他來說應該是稀鬆平常
    "一塊蛋糕"而已~

    thunders 於 2010/04/05 21:43 回覆

  • 曹查理
  • 多虧我多年苦練絕學 "拈~~花~~X~ , 聚精會神, 把氣灌入阿閣體內, 郭老您不仿也試試吧?!
  • 哈哈哈,查理你這超太難學了,等我下輩子在拜你為師吧!!
    但我想問個問題是...
    阿閣你最後有打嗝還是放屁嗎???

    thunders 於 2010/04/10 11:36 回覆

  • Vola
  • 真的是玩到沒東西可玩了 哈哈
  • 牛屎八的奧義就是可以讓從打屁股的一般懲罰慢慢藉由酒精催化變成國王遊戲~~
    箇中奧妙實不可言喻,客倌宜親身體驗之,歡迎留言先預約報名下一次的遊戲XD

    thunders 於 2010/05/02 21:3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