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20.JPG
(布里斯本河上裝載今晚要施放煙火的船~)

結束了有趣的蟑螂賽跑後,我跟老劉決定搭City Ferry去南岸走走看看~

因為南岸是一般民眾觀賞國慶煙火的最佳地方,當然,只針對一般民眾而言

因為我住在老劉的22層高級公寓裡阿!!! 所以不用跟這些凡夫俗子們重新上演雪梨煙火排隊的橋段,爽~~

下午四點多經過那艘裝滿煙火的船時,看來已經是在作最後準備了,今天天氣很好,煙火應該會準時施放!!

P1050020.JPG
(下午就先到南岸佔位的民眾~)

這時南岸已經聚集了不少民眾占好位置了,跟在雪梨一樣,大家拿出大浴巾、床單、報紙鋪在地上等待

突然有超愛國女士吸引住我的目光,當然,不會是趴在地上那位.....

是國旗,國旗!!!! 你們想到哪去了~ 他們用的浴巾是國旗,地盤周圍也差了國旗,包包也用了跟國旗一樣的藍色

甚至仆街在浴巾上那位小姐戴的帽子也跟國旗顏色有關,這麼愛國,不知道長的會不會很愛國耶...?

個人不負責分析長的愛國機率>90%

P1050027.JPG
(煙火預計七點開始施放,這時的布里斯本已經美的不像話了...河上的兩艘船也已經準備好了~)

回到老劉家開始煮飯,今天要吃好料的牛排而且找了好幾位朋友一起來聚餐看煙火

因為今天是我再布里斯本的最後一天了,明天一早就要搭飛機前往凱恩斯了

所以今天也算是大家替我辦的送別會啊,嗚嗚真是感人啊~~ 我在凱恩斯會很想念大家的...

P1050031.JPG
(我覺得這張是金合歡=雞蛋花,非常漂亮!!)

煙火要開始了!!!! 因為沒有倒數,所以只能一直看自己的手錶看看七點到了沒??

而我們也早就把相機腳架椅子什麼東西都先搬到陽台準備好了...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這次煙火一共會從兩艘船上施放,我們只能完全看見其中一艘

另一艘則是被昆士蘭政府的某辦公大樓擋住一半

所以照片有點不完整,請各位見諒啊~

P1050036.JPG

P1050045.JPG
(這個完全有作出一朵花的感覺,連葉子都有,真是太厲害了~)

P1050059.JPG

---------------
P1050062.JPG
(今晚的牛排大餐~)

今晚的主菜牛排由本人親自下廚料理,其他副菜感謝超強廚師Francis統一協調處理,好吃滿點!!!

P1050065.JPG
(左起:Francis、Tim、James、香港朋友我忘了你叫啥?老劉、查理的女室友、Junko、我)

忘了名子的捧由們我在這對你們致上最高的歉意啊,歹勢歹勢~~

不得不在這說一下Junko,忘記多久之前跟他說國慶日那天是我最後一天待在布里斯本

而那天也是她出去衝浪遊玩回來的日子,沒想到她還記得這件事情,沒回家就先跑來老劉家要跟我道別說再見

有沒有這麼甘心啊,Junko我只能說你人可愛心也很可愛啊,要不要去全國電子面試一下,一定給你評分滿點!!!!

總之,真是謝謝大家了,在布里斯本的回憶真是很棒!!! 明天就是下一個城市的開始,我會繼續努力的~~

---------------

後記:在澳洲國慶日還沒來臨之前,有一次我去逛超市的時候就發現這麼樣一個非常屌的東西~

         居然是澳洲國土形狀的絞肉啊啊啊啊!!!! 有沒有這麼愛國啊你們澳洲人,我太佩服了!!!!

         只能說好玩程度100分,哈哈哈,讚~

P1040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