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bmp 
(Google地圖大神告訴我布里斯本到Byron bay有165公里遠~)

之前就一直該說一定要在澳洲衝浪,還一直想去黃金海岸的衝浪店打工

不過現在打工難找,還是先衝衝浪吧!!之前一陣子就先開始問了,所以最後的確也順利成行啦!!

感謝大家的支持啊~

DSC06383.JPG 
(澳洲Sky!!?? 頭搖又尾擺,有點阿呆...)

不用說當然這次也是要租車前往,因為是用我的名義租的所以我就先當第一段的司機啦!!

雖然老爸老媽在我出發前耳提面命的說到澳洲不要開車,因為駕駛座方向不同交通又不熟很危險

但是我在這必須誠實的說.....

"阿爸阿母,我到澳洲的第一天就開車了,而且是開上高速公路最後還遇到大雷雨啊啊啊!!!"

不過我還是活的好好的,因為我開車一向以安全為重的,所以免操煩的啦~

DSC06382.JPG
(黃金海岸的遊樂設施,不知叫啥,很像是高空彈跳,但他卻是從地上彈往天空去~)

第一站我們就先殺到黃金海岸(見第一張地圖箭頭處),這時候已經中午了,所以肚子餓啦該吃點東西了...

黃金海岸不愧是觀光勝地,商店跟人潮都超多的,但是這裡有一間拉麵店值得推薦一下

P1040393.JPG
(這是一般豚骨拉麵,有附一塊叉燒~)

欸欸,大家,麻煩請把目光往左上角移好嗎???現在是介紹店名,不是叫你看拉麵也不是看Junko的...笑容

是的,長濱什麼鬼博多拉麵店,一碗10圓多一點,重點是吃完加麵不用錢(僅限一次~)

一般拉麵就有送一塊叉燒,點叉燒拉麵就會有很多塊叉燒,算是蠻划算的拉麵店,而且味道不差...

喔,對了,隨行人員第二號是Junko,她沒衝過浪所以也想跟著一起去試試看~

P1040392.JPG
(曹查理先生還是維持一貫變態的風格...)

對,隨行人員第三號就是我們人氣超旺的查理先生,他吃拉麵不用筷子都只用舌頭的~~

DSC06381.JPG
(喜歡台灣休閒小站的Francis~)

至於隨行人員第四號,就是我們22樓的室友之一Francis啦!!!

她有休閒小站的集點卡所以愛喝,不過很貴,一杯珍珠奶茶換算下來要100上下,夭壽喔!!!

所以我從來沒買過,都喝別人的,哈哈哈~

DSC06384.JPG
(老劉,還是只有帥可以形容~)

隨行人員第五號,就是號稱布里斯本CBD一根草的老劉啦,一樣還是走冷酷路線...

tweed head.jpg
(昆士蘭與新南威爾斯的交界碑~)

在車上查理一直該說要去看Tweed heads(請見地圖紅色框框處),所以就驅車前往這個神秘的地方去看看

原來這裡是個交界碑,分開了昆士蘭以及新南威爾斯,因為NSW時間快QLD一小時,所以你跨越界線時間就要調快

P1040408.JPG
(當然不免俗的要大家合照一下~)

我們合照用的是什麼當腳架呢??我想不可能會有人猜到的....

因為答案是Woolworth購物車,哈哈哈,它就被丟棄在分界碑的旁邊(澳洲人的壞習慣),我們就順其自然拿來用了~

P1040428.JPG
(查理你怎麼一進房間就脫衣服啊,不可以這麼猴急,嘖嘖嘖...)

接下來就一路直接殺往Byron bay方向,不過大家決定先去旅社check in,放好行李後再討論要去哪~

沒想到一進房間後查理就把衣服脫了,摟著老劉,似乎是在車上憋太久了

唉,問世間Gay為何物,直叫查理脫衣相許啊.....

燈塔.jpg
(往Byron燈塔的路上~)

最後大家決定今天去看拜倫灣的燈塔,明天吃完早餐後再去衝浪

衝啊,朝燈塔進發~

這燈塔從遠遠的看感覺就蠻棒的,不知道近看感覺會是如何?

P1040432.JPG
(停好車,這時大概是下午五點半左右~)

因為停車在燈塔附近的停車場要收費,所以我們把車停在下面的免費停車場,大家走路上去省點錢~

順便玩一下影子大合照之猜猜我是誰!!??

P1040440.JPG
(燈塔附近的海灣,非常漂亮~)

其實說實在停車場離燈塔不是太遠,這樣慢慢走路散步上去感覺也是很棒的,省錢又健康啊!!!

P1040454.JPG
(燈塔到了~)

看到燈塔了!!!!就如台灣的一樣,整體都是白色的,座落在至高點上,守護著海上奮鬥的漁民們!!!

P1040459.JPG
(亂入進來的歪鍋捧油們,耶~)

大合照又來了,難免的,當我架好小章魚跟小橘後,趁著倒數的時間趕快衝回去合照自拍

這時隱隱約約感覺背後傳來一點點微妙的騷動感,想回頭看但是又要等相機的自拍完畢....

結果.....真的,拍完後就從我們背後傳來哈哈大笑的聲音,一群外國朋友們偷偷跑進來跟我們合照啦~~

而且不得不說,有他們合照這張照片生動了許多,超棒的,他們也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異國文化不同就是不同啊,在台灣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做吧....

P1040489.JPG
(夕陽夕照燈塔,把大地都暈黃了,好美~)

爬上階梯後,終於到了最接近燈塔的地方,這時的夕陽斜照,把燈塔全都染黃~

光與影,在這時營造出純粹的寧靜與美,除了靜靜觀賞,似乎沒有什麼別的可以說的了....

P1040492.JPG
(等待日落的遊客們~)

坐在欄杆上的遊客們,有依偎著的,也有自己帶美酒在品嚐著的,大家都等著享受這一天最後最棒的美景~

這才是人生啊!!!

---------------

查理合輯.jpg
(猛男查理燈塔過激寫真大合輯!!!)

不過單走唯美正經路線絕對不是我的風格,還得要有愚蠢、白癡、跟搞笑來平衡一下才行~~

首先我們推出2010當季猛男春心蕩漾過激寫真,本寫真遠赴Byron bay燈塔取實景拍攝,不惜成本...

就是為了要讓各位觀眾能感受到最猛、最真、最Gay的查理!!!!

欲訂購的觀眾們,請速與本版版主聯絡,下一個查理,也許就是你~~

IMG_8040.JPG
(真的有寫真集的感覺,如果沒有左下角那些民眾的話~)

剛剛的實在有點太刺激,我知道有些人已經快要不行了

那麼來看看Junko的吧,有沒有讓你從邪惡的林森北路拉回陽明山上的感覺,一切又寧靜了下來...

時間好像就靜止在那一刻!!

P1040487.JPG
(位置抓的剛剛好~)

查理,快下來,你是淫火蟲嗎??? 褲襠還會發光勒!!! 還是你有黃金蛋 !!??

DSC_2664.JPG
(我跟查理根本就是在褻瀆這座燈塔,我們錯了...)

再不下來我就要戳上去了!!!!! 啊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哇嚇~~~

IMG_8023.JPG
(Francis有走冷酷路線的本錢)

當然,Francis也不能少了她,帶起墨鏡,實在是很適合走冷艷殺手路線!!

我看你可以去當龍九的接班人了~ 改天跟老劉一較高下試試看...

P1040496.JPG
(外星變態與地球最冷酷殺手的第一次相遇~居然帶來了如此溫暖與白爛的感覺XD)

澳洲最東角.jpg
(澳洲本土最東盡頭!!)

趁著天還沒全黑的時候,我們順著燈塔旁的小路往下走,結果發現了一個指標

澳洲大陸最東點,喔喔喔,真是無心插柳柳橙汁成蔭,亂撞居然碰上奇妙景點,只好再來個大合照了~

P1040520.JPG
(曹兩粒現身啦!!!)

在走回燈塔的路途中,查理突然癱軟在地,接著口吐髒話,然後倏的一聲居然坐上了欄杆去~~

擺出了有如要升天前佛祖般的姿勢,接著天靈蓋噴出了數道金光啊啊啊啊!!!

"阿母,查理顯靈了啊,他說這期大樂透簽38一定會中~~"

"夭壽喔,阿你有沒有問其他五個號碼是啥勒???"  

"幹!!!我忘記大樂透有六碼了啦...... 冏rz......."

P1040533.JPG
(太陽最後恩澤,不是溫暖,而是美~)

P1040535.JPG
(拜倫角燈塔的開放時間~ 還有停車收費資訊...)

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天已經將黑了,燈塔的燈已經亮起,而我們也結束了今天的燈塔之行~

不過....今天可是還沒結束呢!!!! 晚上才正開始!!!!

IMG_6803.JPG
(查理讓你也體會一下阿閣的滋味...)

沒錯,正宗瘋狂牛屎八又來了!!!!是我們夜間消遣的好良伴~~

這次的懲罰玩的可是不小,絕對值得一看!!!

P1040542.JPG
(老劉你少來,剃腳毛根本不會痛....除非Francis拿的是菜刀~)

一開始是查理輸了被狂打屁股,再來是老劉輸了被剃腳毛

不過正所謂夜路走多了終究會遇到鬼,這次輸最大的居然是本人我!!!!!

P1040547.JPG
(Junko大哥今晚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史上最噁金剛芭比現身!!!!!

因為指定順位懲罰的關係,我必須跟Junko交換衣服穿,媽呀那天晚上她穿細肩帶睡衣耶!!! 

而且我居然還穿的下,雖然有點緊繃,不過看完照片還是覺得噁到爆,天阿我以後是不是該戒了牛屎八這遊戲...

總之,今夜就在一陣嘔吐聲中過去了~~

---------------
後記:之前看到有人在FB上放了有趣的照片,一個場景裡有好幾個自己,這次出來玩決定也要拍一些回家試試看~

       以下是實驗作品~

四個查理.jpg

四個我-2.jpg

心得:要作這照片其實不難,有Photoshop就可以了。查理那張我覺得很生動好笑,我的則是遜多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