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69.JPG
(血紅一般又發著紫的黃昏天空,這就是Outback的美~)

這邊大概6點以前就會天黑,常常黃昏都會有非常漂亮的景色出現,五彩繽紛的顏色總是掛滿天際

2.jpg

真的是皎潔月光照亮大地,好像是有人在開著鎢絲小燈幫我們照路一樣

慢慢地看,會了解到,迷濛,也是另一種美~

實在是不得不給它一個"讚"

3.jpg
(晚餐總算吃的比較好,有肉有海鮮耶!!!)

該是晚餐的時間了,通常都是由Noel全程負責煮食,我們偶爾會當kitchen hand幫忙處理食材之類的

不過他老人家習慣6點以後才開始動工,而且通常會把食物都燉到軟爛,所以常常我快8點才有晚飯吃

好~餓~啊~~~~

DSC08936.JPG
(其實很像是一對祖孫...)

不過至少晚餐可以吃的飽,有時候則是吃太飽,嗝~~

而且晚餐都一定會有肉或海鮮,BTW,Noel自己有一艘補蝦船在凱恩斯港,目前是請他哥哥在當船長出海去補撈

所以免費海鮮當晚餐是一定少不了的,爽啦!!!

1.jpg
(你有這樣烤過土司嗎??屌翻了!!!)

有一天的晚餐是吃烤土司加蔬菜湯,但是Noel說今天來吃不一樣味道的烤土司,用正在著火的木材去烤

這個帥啊!!!! 只是時間要拿捏好,不然出來變黑碳土司那味道就真的是極品了~

還真的有淡淡的木頭味,跟燒焦味.....

DSC08867.JPG
(唯一一次Kevin下廚)

Kevin是常駐在Noel牧場的幫手,聽說打過越戰跟韓戰,是個老當益壯的70多歲老伯伯

唯一的一次下廚,煮了義大利麵,好吃啊,那天晚上吃到差點沒撐死,其實是因為餓太久XD

Kevin是個電視老伯,每天晚上最喜歡坐在電視機前一直看,如果有橄欖球比賽那就絕不可能轉台

有一次我問他NRL跟AFL有什麼不同,他回我說"AFL是給娘們玩的,只會把球踢來踢去,一點也不好看"

直到NRL的QLD v.s. NSW州比賽時我才真正領會到橄欖球的刺激與有趣,果然NRL才是王道啊!!!

P1070272.JPG
(昏暗的廚房~)

這一天,是一輩子難以忘記的一天,Noel說晚餐要吃BBQ,我差點沒高興到哭出來

(據說廚房裡裝黃色的燈管用意是防外面的昆蟲飛進來,牠們不喜歡那樣的顏色,不過是否真的有效!!??)

P1070314.JPG
(BBQ的食材一覽)

說實在我沒有看到BBQ的爐子,正納悶要在哪裡烤時,Noel已經在擦平常生火放木柴上面那塊黑的發亮的鐵板....

用什麼擦?? 傻孩子,老人家這麼節儉當然是用最容易取得的"報紙"啊,倒點水來回嚕個5.6下就差不多啦~~

只是還是一樣黑還有一樣多灰而已......我的媽媽咪呀

管他的,骯髒吃骯髒大啦,大不了征露丸吃後吞他個六顆應該是可以鎮壓的住的

牛油下了,一大湯匙!!!!油煙馬上竄起,今晚的第一道菜是牛油煎木瓜~

我愛木瓜,所以這道菜感覺應該挺不錯的!!!但是當Noel翻面過我就後悔了,全黑了啊啊啊啊!!!!!

都不知道是燒焦了還是因為牛油把鐵板上黑的東西給帶到木瓜上來,這......真的可以吃嗎

可不可以投降輸一半啊

P1070317.JPG
(煎木瓜~)

看看照片左下角,連牛油也變黑了,不管了,都來了就衝吧,拼了!!!!

說實在,味道不差,粗鹽把木瓜的甜提了出來,但其實還是很鹹,還有牛油味道也不算差勒~

P1070316.JPG
(澳洲阿成師要大顯身手了!!!)

P1070320.JPG
(不是我的鏡頭髒,那白色東西全都是燒木材飛出來的灰.....)

當然,一定是少不了海鮮的,不過不管哪一樣食材,上了鐵板之後下場都會跟木瓜一樣!!!!

但為了明天的體力,還是要吃下去啊!!!!

4.jpg
(晚餐一人兩顆蛋,有夠補!!!)

唯一不會燒焦的我想就是扇貝了,只可憐了他們的殼~~

不過烤扇貝真的是霹靂無敵好吃的啦!!!!! 我那時超級後悔在捕蝦船工作的時候都把扇貝拿去打水漂

早知道全都留下來,煎煮炒炸樣樣皆宜啊,唉唉....

BBQ結束後,我跟芳韻一致都認為,一年份的烤肉燒焦 & ?罐烤肉醬的鹹 & ?罐牛油都在今晚全被我們吃下肚了!!

好險的是,隔天完全沒事,正常上工、吃飯、大小便、睡覺,呼~~~

真是老天有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