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72.JPG
(Noel、Bob、芳韻、Kevin、Me)

在牧場待了11天之後,因為Noel要回凱恩斯市區處理房子租賃裝修的事情,所以我決定搭他的車一起回凱恩斯去~

當然,要向這個可愛但常常讓我餓肚子的牧場說再見了,還有Bob & Kevin、聽話的喬治、聒噪的火雞、

追不到的袋鼠、愛落跑的雞、白痴的鴨、貪吃的豬、害我跌倒的樹、一群傻牛、一切的一切

不知道有生之年,還會不會有機會再遇到你們,總之,先說聲bye了~~

P1070624.JPG

Noel在凱恩斯的房子需要有人幫忙整理,簡單來說就是幫房子作整容,然後可以讓仲介順利的找到房客租出去~

我決定先留在他家幫他,一樣是用交換食宿的方式,反正回凱恩斯一時之間也不會有工作,荷包省點比較好!!

平常的工作不外乎是除草(媽呀又是除草)、幫圍欄刷油漆,打掃室內、園藝修剪、當Noel的木工助手...等

1.jpg
(刷油漆前要先把舊的漆跟不平整的地方給打磨平滑~)

P1070618.JPG
(工作太操勞,趕快幫自己做心外電擊!!!)

P1070620.JPG
(西班牙小弟,19歲,在這邊幫忙然後等捕蝦船的工作)

期間也有一位西班牙來的小弟,他是Noel朋友介紹來的,為了要等捕蝦船的工作,所以先來這裡幫忙

他跟我說他在澳洲旅行發誓不搭飛機,因為利用其他交通工具雖然更耗時,但卻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我很喜歡這種想法,但我拖的是旅行箱,所以有點難搞搭便車這一套,但他的膽識跟勇氣我很欣賞!!!

才19歲已經遊歷了很多國家,什麼時候我們台灣的年輕人也可以像他們這樣,為開拓視野而旅遊

而不是被升學與考試綁死在教室的課桌椅上,到老方來興嘆人生不夠精采繽紛,希望真會有那麼一天~

2.jpg
(成堆的啤酒罐!!)

下工後最爽的就是喝罐啤酒然後跟大家打屁聊天,講講各自工作、國家、旅遊、人生的經歷

快事一件!!!

P1070635.JPG
(Me & Ariel)

後來某天收到Ariel的簡訊,說她回凱恩斯了,原來她也跑去交換食宿了,問她有沒有興趣來我這裡的

聽到有馬騎她二話不說就決定要來了,哈哈~~有沒有這麼愛馬啊??

P1070637.JPG
(農場用大草帽傳承計劃啟動,希望以後集滿很多人的簽名)

後來我順利應徵到了一個工作,必須離開凱恩斯,於是跟Ariel討論決定要把我的大草帽留給她用

希望她到時候也把這個草帽繼續流傳給下一個人,也許有一天,我會再收到這草帽也不一定~

所以我在這有個願望是,哪天有人收到這頂旅行好久的草帽,又碰巧看到這篇文章,記得要留言告訴我一下啊!!!

讓我知道這頂草帽過的好不好,當然還有正在使用的你啦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