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jpg
(除了攀爬之外另外一件要作的事情就是,跳過Ayers Rock啊!!)

幸好我們是在Day 5就爬上了Ayers Rock,因為Day 6下了一整天的大雨,連帳棚都積水了,哪裡也去不了...

P1080931.JPG
(被雲霧罩住山頂的Ayers Rock)

Day 7的今天一早,雨停了,想說來去看看Ayers Rock的日出,但是一整個大陰天,整有雲霧壟罩在天際~

DSCF2692.JPG
(Ayers Rock Resort的路口標示牌,那天其實蠻冷的)

好吧,不管了,即使這樣我們還是依照原訂計劃前往風之谷去吧!!

DSCF2718.JPG
(也是被雲霧壟罩的風之谷)

Uluru-Kata Tjuta National Park其實是兩個部分,Uluru就是我們之前爬過登頂的Ayers Rock

而Kata Tjuta在原住民語裡是"很多頭"的意思,裡面的知名景點就叫做多頭山=風之谷(Valley of the winds)

P1080958.JPG
(風之谷的入口路線標示牌~)

這裡也是原住民的聖地之一,所以大家請務必要尊重當地文化,不要破壞那邊的環境,攜帶石頭回家什麼的...

P1080971.JPG

健行路線不只一條,端看你個人的體力而定,大家決定要走最長的那一條,好吧(下雨其實我不想走這麼久...)

P1080972.JPG
(岩石感覺都是被風化過的,奇形怪狀~)

P1080982.JPG
(山勢的綿延,直到你拐出下一個彎後,才能看出個究竟~)

 

P1080969.JPG
(谷裡的風啊,請帶著我的夢想起飛吧,到達那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來到了休息的地方,是一個V型谷的平坦處,這裡的風吹不斷,難怪要叫做風之谷了

P1090012.JPG

大家也趁這時玩著山谷回音的遊戲,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綿延不絕耶...

P1080975.JPG
(Tony你像蹲在草堆裡面...,這是在褻瀆聖地吧!!)

P1080983.JPG

P1090031.JPG
(這樣看起來就有點"多頭"的樣子了~)

還沒走完整整一大圈,我已經餓的不像話了,又有點沒力,後半段的路程基本上是臭著臉把他走完的

各位下次如果要去走最長的路徑,記得要帶充足的飲水跟食物啊,不然路上只有野草可以啃了...

花.jpg
(在這樣不毛的地方,居然也會有如此美麗的花,生命力真的是很強韌~)

疊石頭.jpg
(閒來無事疊疊石頭,最低的今天沒飯吃...)

P1090037.JPG
(回到Resort煮晚餐吃...)


紅豆湯.jpg
(晚上的紅豆湯,去寒啊!!)

不過這幾天實在是冷的要命,是誰說Uluru會熱爆的!!??可能是因為真正的夏季還沒來到吧~

真的是要冷翻了啊...大家下次請多注意一點喔,還沒正式到夏天的內陸可是很冷的,請備好保暖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