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這標題是覺得會比較吸引人進來看看XD

中猴一個月以前就千叮嚀萬叮嚀說要去參加他的碩士班畢業典禮

但,拖拉成性的我,還是到了畢典的前2天才告訴他我會去,沒辦法,誰叫他是中猴!!

6/20這天,是星期五,苦拼實拼趕了晚上9點下班離開公司,先搭上捷運殺往台北 想說奢侈一下拼個自強號啥的來坐坐,

不過老天知道我骨子裡有著客家人的勤儉? 所以還是賞了一班最近的"區間(快)"給了我~~

車上想說很久沒看到走狗文了,下車來去他的大便餐廳坐坐抬槓一下

結果開店之後身體狀況每每走下坡的他還是一樣的鳥,頭暈又感冒,只好等下次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大餅把走狗都榨乾了,哀哀,哪天可能會變成乾癟癟的流浪狗...
----------
到新竹車站12點了,決定要給中猴一個經濟實惠的畢業禮物,但這時候哪裡有禮品店呢?

我的OPEN講鈴聲響起,於是給了我一個好idea,走,我們到7-11去!!

看來最近方型小盒新出款式頗多的阿...好吧,這個款式很新穎,還特價,就送這個吧~~

粉紅色的包裝一定也可以襯托出中猴有時後的娘砲行為,有我這樣的好友,他一定很高興,哈哈~
----------
終於來了,我只差沒把中猴踹倒在新竹火車站的廣場,居然讓林北等了15分鐘!!! 平常交情的人早就被拖下去砍10刀8刀了!!!!

不過以我跟中猴的交情......只讓他吃我2腳還有1根中指而已..... 我真的是"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最佳代言人,唉唉~~

"嚴基八,你這死研究生穿的一副大學生樣,藍白拖加白背心,實在是太適合你了!!"

"幹,我也覺得很適合我...果然只有你了解我..."

"不過為啥你騎車沒戴安全帽過來" "新竹晚上沒有人在帶的啦!!!"

所以我們就這樣去攤位少的可憐的清夜買了仙草奶+繼光雞+3Q派,打道回府

"ㄟㄟ,紅燈耶,靠夭中猴你瞎眼了喔...要是不小心輾過走斑馬線的小強怎麼辦?"

"幹,新竹紅綠燈沒人在看的!!讀過參考書沒,參考用的嘛;所以嘛,參考參考就好了~~"

"安ㄋㄟ,那下次你試試看矇眼騎車好了,應該警察也不敢抓你吧..."

在我們廢言的當口,小C正在中猴的宿舍裡望著窗外,等待我們...不,是食物的歸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