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C,可是我們淡江童軍團數一數二的傳奇人物之一.... 給個面子的都叫他一聲C哥!!!

不是因為他大學當醫學院在念,不是大學被21過N-1次(忘記確切N的數字);

也不是忘了它到底是念土木系還是童軍系,更不是狂迷online game就3天不出房門變成沒睡飽的殭屍樣... 那到底是啥??

管他的,我也忘了...
----------
拉回正題 交大果然很大,居然還有個環校機車道,不過大家在這邊都騎的飛快,要超車一定很刺激

我突然想到,號稱秋名山車神的藤原豆奶在這邊也只能吃50CC機車的鱉

要超車,除非他跟霹靂車的夥計一樣,按個jump鈕可以飛跳起來,不過最後應該會掛在路旁的樹上吧XD

騎了一陣子終於到了13舍附近的機車停車場入口了,不過要進去還要歪來繞去的,搞的好像要下中山高 的交流道一樣...
-----------
國立大學的宿舍人性化多了,全家就在一樓,還留了個像童軍露營時會用的四角餐桌給四方男女交友聯誼之用...

說著說著,正有數男&1女正在起鬨瞎鬧,酒罐四周散落一地,想來必是拼酒大會之類的活動.

不過獲勝的獎品似乎很吸引人,只見幾個男人投以羨艷眼光並流著口水的看著一名男子強吻著唯一的 女生...

"更,死中猴,為什麼不早個10分鐘載我來到,那我派你出場,隨便喝半罐之後就可以發個酒瘋把在場男 的全弄跑,最大的獎品還不早

就是我囊中之物了嗎,嘿嘿嘿~~~"

雖然心中OS這樣咒罵著中猴,但畢竟"先搶的吃肉,慢搶的殿後"是亙古不變的道理,所以我只好先蓄積著體內汙濁之氣,

等一下定要給中猴一個好"聞",哼哼!!
------------
C哥端坐在中猴書桌的電腦前,而且他居然對於我們的宵夜不為所動!!??

"我不記得他有感情上的困擾阿,奇怪,而且也從來沒成功過,怎麼食慾突然變差" 就在內心打著疑問的時候,C哥說話了

"我在減肥啦,吃完晚餐就不想再吃了,你們吃吧"

"這樣喔,那我跟中猴就拿去外面吃囉...要不要一起來聊天?"我狐疑的問著

"你們去吧,我上個網~~"C哥說的一派輕鬆,毫不在乎的樣子.

走出房門,我才驚覺中了C哥的調虎離山之計,猛然想起以他的個性,一定是要深入探索中猴電腦內

E槽萬千華麗的"一支筆"資料夾,畢竟裡面夾雜著數以萬計"步兵"與"騎兵"的戰略成果...

C哥的城府,真不是我這種無知小輩所可以了解的,真乃癡漢...喔不,是真乃神人也!!!

至於為何要叫"一支筆",懂得人自然就是會懂,不懂得,不要來問我,去問命名者中猴吧~~~

與中猴吃過宵夜之後,他說要帶我去個交大的好地方玩玩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萬分期待著阿...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