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累到半死的人從工學五館往男十三舍走著~~

夏夜晚風阿,感覺真的很讚,如果旁邊不是中猴而是正妹的話就更好了....

就在我輕嘆一聲回眸時,發現中猴也在搖頭嘆氣的往這邊看,暗!!!

我願意用我們偉大國父"鐵拳無敵孫中山"的名譽來做賭注...

以中猴那比我還要OX的程度來看,他現在必定也是跟我有著禽獸一般的想法~~

無怪乎我們之間總是有著那麼一點"畜牲相惜,情不自禁"曖昧情愫在... 只能說,造化作弄人阿!!!
----------
回到宿舍 站在門口 雖然聲音極其微小,但憑我多年修行出來的道行,對"嗯、阿、喔"這三字無一不了解...

"我知道C哥現在在幹什麼,要不要來打賭..."我自信的說著!!

只見中猴這時不屑的用鼻孔看著我..."幹,我踏進宿舍門口的時候就感應到了"

靠腰勒,中猴修練"圓"的範圍何時可以達到這麼廣的距離了???居然比獵人漫畫裡蟻王親衛隊的尼飛 彼多還要屌!!!

我不相信,這不是真的,讓我來探探他的虛實~~

"好吧,那我們同時把各自的想法想在手掌上,然後數到三一起攤開,看看我們的想法是不是一樣?"

說完我便從襪子裡抽出了毛筆,順便借了中猴的舌頭潤了潤筆尖...

"一、二、三!!!"兩個昊呆大吼著!!!然後緩緩張開各自的手掌心~~ 
.
.
.
.
.
.
.
.
左邊"鐵定是一支筆".............................................................右邊"絕對是一支筆"

門外兩人相視大笑,手上的"一支筆"也在跟著顫抖著,真的是默契上絕佳的契合阿!!

我想,一千八百年前赤壁之戰前的諸葛孔明跟周瑜也就是在像這樣氣定神閒的情況下想出火攻破曹之 計吧!!

諸葛孔明之於我,就好比周瑜之於中猴. 那為啥中猴是周瑜?

因為中猴比較斯文俊美(不然怎會有後宮佳麗3千人的謠傳XD),我承認,所以他是周瑜~~

沒得挑,我只能選孔明了,但是身高卻差這個山東大漢很多!!!

沒差,反正我是型男,況且站著高也不一定比較有用XD

至於進門後C哥到底在做什麼,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抽個號碼牌問問C哥~

只是以C哥的人氣而言,現在仰慕者不知已經排到哪個縣市去了!!
----------
該洗澡了,又濕又黏又累歪歪,還要跟"嚴周郎"門外心理戰,快撐不住了...

收拾好盥洗用具進去浴室,才驚嘆到造物主的神奇,體會到什麼叫"男人"這種生物

男生宿舍的浴室通常都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對,就是"髒"!!!!

即使是有嚴周郎美稱的中猴的浴室也不例外~~

拉上簾子,脫掉褲子,不回頭還好,一看之下簾子有遮跟沒遮沒有什麼差別阿!!??

難道"海人戰隊"曾在這裡發生過激烈浴室戰嗎!!??

千瘡百孔坑坑洞洞的,如果真有個GAY在外面有心要做啥的話,那憑著嚴周郎搖晃的美屁 應該已經失身超過300次了吧XD

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我夾緊屁屁的洗完了今天的澡.....幸好沒事~~

出來後,喔喔,房間突然變涼了~~ 原來體貼的中猴去買了宿舍的冷氣卡來使用,一張400,不知吹到哪年哪月才吹的完

雖然我ㄧ毛錢都沒有也不會幫忙他出,不過還是很感動阿!!!

嗯嗯,夜深了,是該睡覺了~~ 明天中午會有一狗票童軍團的人會來,早上還要先跟中猴去巡場看妹!!

今天就先這樣吧,晚安了,蚊子很多的交大...

(To be continue)

(編按:海人戰隊相關字詞解釋可以參考http://blog.pixnet.net/huskyman/post/5763192 感謝終身錐子神拳寺許大人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