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畫面.bmp
(Jelly Battle 的開始畫面)

Gamenet.com放了一款蠻有趣的小遊戲,叫做Jelly Battle

網址是 http://www.gamenet.com/game/jellybattle/

字面上的翻譯應該就用....."果凍人的戰鬥" 吧~

很久以前玩過,最近翻到網址所以又再來玩玩,還是覺得很有趣,所以來寫寫分享給大家

如同第一張圖片所示,你可以選擇Single player(個人對戰3個電腦),建議初心者可以先從這裡開始

當然等級一定是從Easy開始的啦~

打熟一點的人就一定要去Multiplayer去跟世界上各地的玩家一起切磋囉,打贏了還可以升等級勒!!!
----------
時間條.bmp 
(戰鬥開始的畫面)

進入戰鬥場後,你會有3個敵人,分別會以不同的顏色作標示

自己名字的上面則是你的階級,每一場戰鬥都會看你的表現給分數,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升等級囉

畫面下方的JELLY CHAT可以讓你即時輸入訊息與其他玩家做交談,不過最後都淪為彼此用髒話互罵的工具,哈哈!

而最上方的橘色條是倒數時間,玩家必須在橘色條跑完之前決定下一步要往哪一格跳去,所以思考要夠快~~
----------
戰鬥中.bmp 
(使用武器時...)

畫面上的格子大致分類如下

紅色    -->地雷,別去碰,踩了就鐵定自爆扣血
粉紅色 -->攻擊用的武器,每一種圖案的攻擊方式不同,把滑鼠移到圖案上方在畫面左上角就會出現攻擊方式說明
土色    -->隨機將玩家移動到別格去
淺藍色 -->輔助功能道具,有隱身、防護罩、讓攻擊力變強...等好幾種可以選擇
綠色    -->恢復道具,不用說當然就是幫你補血用的啦,其中心型的是一次補到滿喔!!!

大家就在畫面裡打來打去,殺的你死我活,先被殺死的只好被放到畫面的右邊去觀戰

有沒有看到變成半透明那兩個,對,他們就是被我打掛的XD

不過其實死了的玩家還是可以在場邊用JELLY CHAT功能靠北一下在場上的做掉它的玩家,發洩一下心中的不滿

還挺人性的XD~

不過要是自己先被掛點的話怎麼辦??那就只好摸摸鼻子去點右下角的"join another game"吧,然後繼續加油囉!!!
----------
勝利.bmp 
(勝利的畫面,一併會顯示你的分數與階級,還有差多少分你可以升級)

打贏的話當然是要恭喜你啦,然後電腦會show出你的分數跟目前階級

你可以知道自己還差多少分可以升下一級,不過可不是一直打就好

有時候打輸了表現被電腦判定表現太差可是會把分數到扣的,這功能還真是聰明阿,讓大家不得不努力的爭取第一!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玩玩消磨時間,發掘一下每個按鈕的作用喔

希望能帶給你們生活多點樂趣^.^

thu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